Fredka the Sunflower🌻

萌点泪点G点清奇kinky无下限无知少女😀

#分享脑洞,求粮

话说好像没有什么人写露米+阿拉斯加一家三口的文?


BTW,此图貌似是某大大画的阿拉斯加,我看到有些洋妹在用这个设定。


想象一下小阿拉斯加冲进会议室,喊米米妈咪和露熊爸比的样子🤣

想象一下散发着母性光辉的米米🤤

要是有产乳play(我真的喜欢😩)就更好了🤤

……

(内容逐渐变态)


虽然我喜欢性张力爆棚的露米,也喜欢给米米女主剧本,虐虐米米,但是想产出(难产)的时候只想写小甜文和超甜的阿米。🤔


有太太写吗?写吗?写吗?🤧


我是hentai。

我话放这儿了,我想看露米产乳play👉👌!饿死啦!

(跑题)


*先自挽*

评论(15)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