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ka the Sunflower🌻

萌点泪点G点清奇kinky无下限无知少女😀

我一般都是在fanfiction.net看all米文,有些时候洋妹把米米写的太过娇小可怜,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我喜欢肉肉的米米哈哈😜)。比如有些人写耀米和英米,两个攻都比米米矮,但是被写的很威猛。😂


(P3) 我在fanfiction.net发现了一篇爱沙尼亚x阿梅利卡的文(没想到吧.jpg),叫“Perfect Wife - 完美妻子” (23333咋了,我就是喜欢叫米米老婆),里面好像还有露米,加米等等,就是爱米酒后不仅乱s*x还被法叔接了婚,预测之后有加米露米拆cp的剧情。

(看完回来补充一下,作者弃坑了,拆爱米cp的不仅有加米和露米,还有典米和英米,有生子,强迫情节,总之就是乙米向家庭伦理剧)


🤯我开心极了,又发现一个老婆米的文,读着读着就不对劲。


(P2) 画红线部分翻译:“他从爱沙尼亚手中接过衣服并开始穿着,衣服比他瘦瘦的身子大了三个码。” (注意:衣服是爱沙尼亚的衣服)


😤然后我:WTF?爱沙尼亚比米米大三个号吗?大家不是都爱说总攻米米,连mmd模都拉磨池面?写谁受就一定要缩他体型吗?我想要大只!肉肉的米米!摸起来抓一手肉的米米!


感觉多数人对于从异性恋男女体型衍生出的强攻弱受模式化概念还是没有变。攻受其实和体型和性格没有一定的关系。这大概也是为啥cp撕逼这么厉害的原因,因为多数人都倾向于把受写得很女性化或者身材大缩水,不过外貌性格设定也是作者定的。不过欧美妹子也有好多好像对攻受无所谓……看过很多文都是中途突然攻受改变。


我接受任何喜欢cp的方式,因为我也喜欢确定攻受的,比如露米/all米,也喜欢让米米女装啥的🤤,但是把米米写得太过娇小玲珑真的有点失真的感觉。🥺 


爱屋及乌,爱米及肉,我是比较喜欢大只(正常size)且肉的米米。


随便说说关于刻意缩水受的身材这种行为背后潜在的心理活动罢了,不以偏概全,勿喷,感谢。


(P1) 某个米受本的封面,名字忘记了


⚠️真香预警:Wifey米真甜,可爱又性感🤤


我好想看这个文的续集呜呜呜呜.......露熊和爱沙都太坏了,攻都是大猪蹄子!好心疼阿米的说,标签里的“humor”基本没有啊!!!

评论(67)

热度(1300)

  1.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